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歪七扭八的左左自由式



 Daisy上完肚皮舞課幫我錄的影片, 游了近一個小時的我已經精疲力竭划不太動, 但是游泳高手胖胖說這個時候是看泳姿最好的時候, 他看完影片後表示:

1.右手抬太高.
2.右手會等左手, 左手不會等右手, 造成怪異的節奏.
3.頭只要左右轉, 不要上下動. 頭在沒換氣時還是要露出水面.
4.划水的時候, 左手超過身體中心線.
5.手推水的時候 有些時候沒有推完全程, 要推到姆指碰到大腿.

 看了影片我覺得有點灰心, 怎麼會游得這麼醜, 感謝胖胖教練告訴我要改進的地方, 我會繼續努力的.

1 則留言:

愛車 提到...

這種天氣,遊泳最好了,只有我還在傻傻的騎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