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下午約騎團遊童話世界 - 總算有點像樣的成績.


 *童話世界計時終點. 左起黑熊、阿展、Tony、小白、左衛門、士官長、阿福。(Photo by 阿福)

 下午約騎正式開板的第一次約騎是跑童話世界,又被中央氣象局給騙了,說是好天氣,結果到了關西是霧茫茫兼飄雨的天氣。大家就在這樣艱苦的氣候下進攻童話世界計時路線。

 一開始,小白領頭,Tony以四分之輪子的距離緊緊咬著小白,我和士官長則以自己的節奏保持數個車身的距離在後面跟著。一開始路比較緩,一直到中段,坡漸漸變多和變陡,士官長就在這時候落隊了,Tony看到4.5km的路標時還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說「已經騎了4.5公里了喔」。最後兩公里是陡坡連發,小白開始獨走,我也在童話世界停車場前的陡坡處超過了Tony,我還偷用了一點之字爬坡技巧才能在這陡坡處喘口氣。最後在接近往生的狀態下抵達終點按下碼錶,25:59,比個人最快紀錄要快了兩分鐘多,在經歷無數次的挫敗經驗後,我總算跑出像樣點的成績了。

 相關閱讀: 阿福的"初探訪童話世界"
      【童話世界登山計時自我PK賽】成績線上登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