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好樣的御便當

 今天中午到7-11買了一個御便當,是新口味的,回到家裡我滿懷期待的把包裝打開,準備享用這看起來很可口的午餐。

 我熟練的用筷子翻了翻菜,『咦?怎麼底下沒有白飯?』我愣了一下,幾秒鐘之後,我恍然大悟『啊!原來這個是最近流行的輕飲食啊!』,但是我再檢視了一下標籤,它上面明明就寫著"XXX便當",而且熱量還不低呢,有八百多大卡,我再看了一下內容物,裡頭竟然有"高級壽司米"!,我有點見獵心喜,『標示竟然和成份物不同!,看我待會上八卦板去給它爆料,有你好看的。』『你‧死‧定‧了!』我模仿著Eric老師的口吻,還下意識的伸出食指,用很帥的姿勢指著前方。

 想到這麼大的企業被我抓包,我心裡超級得意的,我邊吃邊竊笑,嘿嘿嘿。

 但是!就在我把菜都吃光光,將最後一塊雞塊放進嘴裡時,我有個異樣的感覺,『奇怪?手上的便當盒子怎麼還這麼重?』,我邊咬著雞塊邊查看盒子,『啥!』『夭~壽喔,原來白飯在這裡!』原來便當盒底下有個夾層,"高級壽司米"整叢好好的躺在裡頭。

 我趕緊把嘴裡咬了幾口的最後一塊雞給吐了出來,再用筷子把已經不成塊型的它再分成了數份。我含著淚,就這樣一大口飯配一小小塊雞塊,把這個原來很老實的御便當給吃完。


 御便當你真是好樣的,本來該發表在八卦板的文章,這時候只能發表在笨板上面了...。 哭哭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