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我的第一條車褲,功成身退


 
 我的第一條車褲是在騎車幾個月後,雖然已經不會屁股痛,但還是想試試看專業的穿著會帶給我怎樣的方便或舒適,在城市綠洲購入的。訂價2500元,當時有清倉促銷優惠六折(有經驗的人應該知道,綠洲平常時候的價格是很硬的),所以只花了1500元就買到了”義大利進口”的Parentini車褲。



 那時候的我還是有些胖,也沒有穿過車褲的經驗,就跟Daisy兩人在那邊邊試穿邊討論,在一番比較之後,選了一件"XL"size的車褲...。也許是後來真的瘦了很多,我的第二件車褲的size是M號的...。穿起來會太大嗎?我覺得還好,因為車褲材質的伸縮性很大,瘦下來後再穿上這條褲子時不會鬆垮垮的,反而因為不會太緊繃而感覺舒服。但緊繃也有緊繃的好處,緊貼著表皮能更快速排汗,給肌肉一些壓力也能增進肌肉的收縮表現。



 這條褲子的墊子也是3D立體設計,依部位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厚度設計,雖然是用車縫的方式來做成3D立體設計,但因為做工很細膩,穿起來會感覺不到有縫線的存在,不會刮傷皮膚。


 但經過了一年來的使用,墊子外緣的車縫線開始脫線,我本來不以為意,想說脫線範圍才一些些,使用上應該沒差多少,但是我最近出現胯下磨破皮的情形,我原本認為是修練爛屁股神功的併發症,但經過實驗組和對照組的比對,只有穿這條車褲才會變得更嚴重,所以該是它功成身退的時候,寫這篇文章來紀念它,祝它一路好走~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脫線還好吧
拿線縫回去就好了阿
很簡單的
1500塊耶,又不是150塊
省的一條車褲才是你的車褲!!!!!

Unknown 提到...

翁董是對的!
我已經把這條車褲發包出去縫線了。

翁董果然有受到 王董的薰陶影響,不錯不錯。「勤勞樸實是根本」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