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【DAISY】猩光大樓登高賽

去年和小蚊子二人小組參加有生以來第一次登高大賽之後,就立下宏願,說要繼續登高五十年。
今年在我倆的號召下,加入了四名新成員,組成活潑可愛的六人行小組,可惜,應到六名,實到五名,一名莊頭北小姐睡過頭啦。



按照慣例,賽前一定要先到大樓前拍一張合照,還特別叮嚀路人:「要照到新光大樓那幾個字喔!」
嘿,雖然每次賽前都說要開始來練爬樓梯,結果一次也沒練習...拜託,這麼熱的天氣當然還是忍不住想搭電梯呀,不過,我們還是很有信心的啦。



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喔,這次不緊張反而感到很興奮,左衛門的號碼就排在我後面,嗶一聲開始之後,沒過多久就看到左衛門出現在我身後,可以說是緊咬著我,真是的,本來想海放他的,呵呵。
維持著不錯的迴轉速(整個單車上身),左衛門維持與我一個身體的距離,看他的模樣一副很輕鬆自得的樣子,忠義路12分不是假的。
倒是我,累翻了,二十樓開始就覺得頭好暈,腳也有點慣性的麻痺,偶爾還會有要踩空的假象,三十樓左右左衛門就輕鬆超越我了,然後...我就連他的車尾燈也看不到了。

不過呢,今年我可有經驗了,登頂之後,我在終點照相機前擺出了「耶」的姿勢,專業攝影師按下快門,喔耶,感謝你。
好了,得加快腳步去刷卡,看看成績如何。



看我多累的樣子。
我和左衛們在頂樓稍作休息約十分鐘後,小蚊子也上來了。



緊接著是小燕和個管一哥。


第一次參加平時又不運動的小燕真是太強了,看起來竟然一點也沒有喘的感覺,厲害~

喝完水後,一邊等電梯,一邊拍照,還有可愛的"一生平安"大玩偶陪大家照相喔。


好不容易搭到電梯,終於領到成績單啦。


左衛門,黑馬一匹,十分零九秒。


Daisy,退步一點點,十二分十一秒。
小蚊子,有進步,十八分零七秒。
小燕,第一次還不賴,二十一分三十秒。
個管一哥,陪著小燕一起爬,二十一分十九秒。

第二十七屆猩光大樓登高賽,成功~

結束後,大家一起到Daisy和左衛門的家吃午餐,Daisy也小露一手廚藝,沒想到大獲好評,感謝愛戴。


吼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