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【DAISY】 陽光、空氣、花和水。【前夕】

【前夕】這是一個美麗或者錯誤的開始?

2007.08.31晚上,左衛門計劃許久的花東單車旅行就這樣展開了。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答應他做這麼辛苦的旅行,簡單來說,一方面我認為這會是一個很特別,而且很不錯的經驗;另一方面,都是因為愛啦。(羞)
總之,我們準備簡單的行李之後,便帶著小黑馬溜溜車和熊寶貝出發 ─

我們騎車到桃園車站,到行李房託運後,我們迅速解決晚餐。
順道一提託運,這是我們第一次搭火車同時託運行李,實在不是什麼好經驗,算了,還是不多提,不然可能頭又要冒煙了。<關於火車託運單車

這班桃園往花蓮的莒光號開得不甚理想,前後晃動得很厲害,因此,原本在火車上補充睡眠的計畫,就這樣泡湯了。好不容易熬過四個鐘頭、二百四十分鐘、一萬四千四百秒,坐得渾身不舒服、睡又睡不著、車廂內燈很亮、小朋友哭的哭、大聲嚷嚷的大聲嚷嚷,吼,彷彿在經歷一部片長二百四十分鐘的爛片,坐如針氈。
到了花蓮,我迫不及待下車,牽著左衛門往託運行李的車廂狂奔,順利取回車後,我們在車站附近的飯店投宿:香城大飯店,這是凌晨一點鐘,想到明天一早要起床騎車到太魯閣,就一整個沒力。
我轉過頭問老左:「明天,真的起得來嗎?」
老左只是傻傻的笑,我的心裡不禁有些擔心:「八十公里...我能騎完嗎?」


在第一天真正的單車旅程來臨之間,先享受一下美好的夜晚及熱水澡吧。




(註)香城大飯店光外觀就很氣派,內容當然也不錯,有寄放單車及行李的小房間,服務算是周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