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

阿伯:機丟洗愛單車啦~~

 今天真巧,
 車友們應該還記得,上上個禮拜三有兩個阿伯參加我們的夜騎,
 其實,想不注意到都很難,因為他們除了有阿伯的註冊商標啤酒肚外,
 還有阿伯的特有穿著──白色吊嘎和五分馬褲,更妙的是其中一個阿伯手上戴的是工作手套(白),
 一整個就是標準的台灣阿伯。
 而上禮拜的夜騎沒看到他們兩個, 還在想說怎麼天氣這麼好,他們怎麼沒來晃晃。
 
 結果今天竟然讓我碰到了其中一名阿伯...
 他看我有騎腳踏車,就跟我聊了起來,聊著聊著,發現他有來桃園夜騎,
 「你有上網吧,那個網路上說的那兩個騎很快的阿伯就是在說我啦~」騎很快?我聽了之後抓了抓頭。
 原來他騎腳踏車摔車,右手前臂受傷腫痛,痛到要吃藥打針,右膝蓋也瘀青,所以上個禮拜才沒有來夜騎,
 「那你要好好休息,才會比較快好。」我這樣跟他說。
 他卻跟我說,他這幾天早上都去騎了一大圈,從環保公園→XXX→虎頭山→XXX...
 「喔,那很遠诶,有二十公里吧?」我對桃園不熟,有聽沒有懂,只能裝懂大概想像一下。
 「哪止二十公里~」他糾正了我,並一副很得意的樣子,也不想想自己還在受傷。
 「沒辦法啦,人家在招,不好意思不去。」還是一副很得意的樣子。
 即使受傷了還是要騎~~機丟洗愛單車啦!~~

 聊天時,我看到旁邊的PROWELL單車安全帽,以為他是騎腳踏車來的,結果是機車...
 騎機車也戴單車安全帽~~機丟洗愛單車啦!~~

 最後,希望阿伯的傷快點好,快點來同樂吧~~

-------------
我回顧了一下那天夜騎照的照片,這個阿伯好像不是穿吊嘎,唉呦,意思到了就好。


感謝Carry拍的照片.

1 則留言:

Jackie 提到...

左兄~
依您騎車的速度要看見後面的人當然不容易,不過那兩位阿伯的腿力真ㄉ是不錯,那天夜騎有跟他們小聊了一下,他們可是每天晨騎環保公園的勇腳喔~~
上周原本計畫挑戰羅馬公路,可惜因雨改到本週六,若是有興趣,也歡迎來共襄盛舉唷~